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秦春成在调研市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项目时强调加快推动人防项目建设 提高城市整体防护能力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8-18 1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云波)8月17日下午,市长秦春成前往市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人民防空是国家战略,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动人防地面指挥所项目顺利进行。

秦春成实地查看了新建的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项目,了解大楼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据悉,该项目计划建设两栋大楼,一栋为人防地面指挥所,一栋为机动指挥车辆掩蔽部。该项目经过多方努力,目前计划建10层的地面人防指挥所已完成8层楼的主体工程建设,还有两层楼就将封顶;机动指挥车辆掩蔽部也在按计划推进中。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涉及的信息系统建设,需要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支持,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尽快完成相关验证和审批,确保人防地面指挥所项目如期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春成与市直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协商,为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生命安危紧密相连,是事关国家安全、事关人民安危、事关改革和现代化的“国之大事”。人民防空同时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在稳定经济增长、完善城市功能、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桂林市历来高度重视人民防空事业,经多次研究、科学决策,及时启动了桂林市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工作,不仅是适应人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同时也是桂林市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希望市人防办按计划推进人防地面指挥所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整体防护能力。

市领导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谎称可以帮忙办理信用卡和贷款情侣联手诈骗他人15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阳颜通讯员雷娜吴云娟)一对95后的小情侣,本来有着阳光的前途,却被自己的贪欲毁了。昨天,记者从秀峰区人民法院...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春成在调研市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项目时强调加快推动人防项目建设 提高城市整体防护能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