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向“女神”表白竟请她和闺蜜团吸毒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阳颜通讯员周建文)男子申某为了招待自己的女性好友小雅(化名)及小雅的姐妹们,让小雅的闺蜜团感受到自己的热情,专门去市中心一娱乐场所开了一间包厢给大家玩。这还不算,申某还购买了几千块钱的毒品给美女们助兴。昨天,记者从秀峰区检察院获悉,申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今年8月27日,申某接到自己的女性朋友小雅的电话,得知她和一群好姐妹晚上从外地回到桂林,让申某帮着好好招待一下。申某一听,就马上打电话给市中心一娱乐场所的客户经理订了一间包厢。为了能让小雅和姐妹们晚上玩得更嗨一点,申某还购买了总价值近3000元的k粉和神仙水当招待“礼物”。

当晚9点多,申某来到包厢里迎接小雅及好姐妹等6名女子,随后,申某与美女们共同吸食毒品k粉,还点了十来瓶红牛饮料用来兑冲神仙水喝。正当包厢里面的申某和美女们嗨得飘飘欲仙的时候,被巡逻的公安民警查获。公安民警将小雅等6名女子(另案处理)、申某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尿检,上述人员均检测出尿液成阳性成分。

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申某主观上明知k粉为毒品,仍违反国家毒品管理规定,购买毒品,为他人提供场所供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申某。

新闻推荐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桂林市出台新政支持企业上规入统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10月9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近日,桂林市出台《进一步做好企业上规入统工作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新政)。该项...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为向“女神”表白竟请她和闺蜜团吸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