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公安部门全面落实安保措施为系列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16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邱浩)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会议及“两会一节”即将召开,市公安部门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国内外嘉宾人身财产安全。

为了确保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会议及“两会一节”的顺利举办,市公安机关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并分析了桂林市当前的社会治安、维稳等工作形式,成立了“两会一节”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两会一节”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市公安机关还组织开展了全市社会治安整顿行动,重点对交通秩序、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存在的乱象进行一系列清理整治,排除安全隐患。

在活动的各个会场,市公安机关也采取了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安保。公安干警在会场的各大路口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对一些重点人员进行人脸识别分析,同时在通往场馆的路口设置了防撞护栏和隔离栏等设施,在安检方面还设置了人证合一的证件识别系统,安装了X光机和安检门,对进入馆内的人员进行物品的检查,并及时收缴违禁物品,确保馆内的活动安全。

随着各项活动临近,市公安机关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还有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安保工作方案,细化安保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两会一节”系列活动的安全顺利实施。

新闻推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课程与思政同向同行

通讯员徐艺萍本报记者奚振海开栏语学校的根本任务在立德树人,思政课堂是主渠道主阵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办...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部门全面落实安保措施为系列活动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