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酒店保安半夜开错房门 吓醒熟睡客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21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发酒店。南国早报记者 邓振福摄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0月20日,谢先生向记者反映称,18日他入住桂林市曼哈顿酒店(天街店),20日凌晨,房门被人刷卡打开,把他吓了一大跳。为此,谢先生当晚一夜未睡好,他认为酒店管理有问题,向酒店讨说法。对此,酒店相关负责人蒙先生表示,是酒店工作人员开错房门,已向谢先生道歉。

谢先生介绍,20日凌晨1时多,他已在该酒店1202房睡下,突然“吱”的一声,房门被刷开。他瞬间被惊醒,发现有人要推门进来,便大喊一声“是谁?”随即房门被关上,走廊上传来一阵说话的声音。他打电话给酒店前台,问是怎么回事,前台先是说酒店保安查房,后又改口说是隔壁1201房间客人弄错房号,不小心刷到了1202的房门。

谢先生要求酒店方给出处理意见,但直到20日上午11时,他退房时还没有得到回复。他找酒店白班值班经理要求处理,并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确认是保安帮1201的客人开门时误开了他的房门。谢先生从携程网了解到,近两年来,该酒店多次发生类似事件,有类似遭遇的客人留言说,酒店本答应赔偿客人的,结果一周后经理把客人的微信拉黑,最后双方沟通无果。

20日下午4时多,酒店副总经理蒙先生向记者介绍,公司今年7月接手该酒店,大部分员工是新入职的。经初步调查,1201房客人房卡落在房间内,客人联系前台帮开门,前台将房间号报错给保安,保安未向客人核实房号,就刷开了1202房间。当发现刷错后,保安及时将门关上。此事的确是酒店工作人员的错,酒店方已向谢先生道歉,将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罚并整改。谢先生要求退还两天的住宿费,并要求酒店给予一些精神补偿。目前双方在处理结果上还有分歧,将继续沟通协商。

新闻推荐

2019中国—东盟入境游电子商务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敏刘倩)作为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9日,2019中国—东盟入境游电子商务论坛在桂林漓...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店保安半夜开错房门 吓醒熟睡客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