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为创城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5-2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于超伦记者庄盈)5月21日,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体检察人员为桂林创城工作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主持会议,并对创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的应有之义,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发挥司法机关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表率作用,努力为创建文明桂林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一是要做好法律咨询,做好经济困难公民和特殊案件当事人法律援助服务、司法救助等工作,加强妇女权益保障;二是要结合创城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国家司法救助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和温情;三是要做好创城宣传发动工作,坚持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高群众文明创建意识,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工作提供公正高效的司法环境;四是要不断提高“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

当天下午,市检察院办公室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花卉新品种蜀葵争艳滨北路

滨北路蜀葵惊艳绽放通讯员李腾钊摄本报讯(记者徐莹波)“箭茎条条直射,琼花朵朵相继。”5月19日下午,记者途经滨北路时看到,...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为创城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