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设计“牛人”在这里 40 UNDER 40启动礼暨新桂系新锐设计师见面会圆满举办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8-07 18:08   https://www.yybnet.net/

设计师正在自我介绍

2020年7月30日,40UNDER40启动礼暨新桂系新锐设计师见面会在桂林碧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协会理事单位及会员、本地优秀设计师、优秀建材商代表、媒体代表。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交流设计心得,现场热闹非凡。

“中国设计·新桂系”在六年多的发展中虽年轻,但是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桂林优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积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2015年5月,香港远大观止廊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韦建先生、桂林市犀鸟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龚智恒先生及桂林品之筑设计欧建书先生就桂林室内设计行业展开了一次深入调研和探讨。他们走访了多家设计公司、建材公司、装修公司和设计行业的学术标榜人物,大家一致认为桂林设计行业正处于一个零散无序,缺乏统一组织和领导的现状。为了给桂林设计行业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从而让桂林设计行业立足广西,走向世界,韦建先生决定牵头成立中国设计·新桂系。各种风格、各种魅力的设计师在新桂系的舞台上大放异彩,逐步成长为一个“健康、成熟”的团体。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的精彩纷呈。历经四年,共有30000多名设计师参与,4725名设计师获奖。300多场活动覆盖101个城市,33个省(区市),影响过百万的设计产业关联人群。

(黄生)

相关链接

发起中国设计界“40UNDER40”是广州设计周继2015年打造“中国设计星”后,又一助推年轻设计师群体共建中国设计未来的举动。青年设计师群体是社会发展的未来主力,青年设计领袖具有影响周围人的能力,籍由“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积极鼓励在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40UNDER40”年度榜单通过艺术概念展、专题展览、专题论坛、视频专题访谈等系列活动,立体化呈现40位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人物,并在全国巡回推广活动,期冀携手全国各地伙伴共同探索、启发在当代设计语境下、在不同区域引领设计界的发展动向。

新闻推荐

社区“微行动” 汇聚“大文明”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谢园园)一张宣传海报、一次专项行动、一次志愿服务……在创城工作推进中,七星区东江街道猫儿山社区...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设计“牛人”在这里 40 UNDER 40启动礼暨新桂系新锐设计师见面会圆满举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