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2020年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开幕 音乐啤酒美食 让市民嗨翻黄金周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01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龙晖)昨天,2020年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在甲天下广场开幕,活动将从9月30日持续至10月12日,这个音乐、啤酒、美食俱全的的盛大节日活动,将让市民游客享受一个激情狂欢的国庆黄金周。

据介绍,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展是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是最接地气、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活动内容。本次活动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商务局、七星区人民政府、桂林市人民政府会议接待管理中心、桂林会展协会等承办。

活动在前几届啤酒音乐美食节的基础上,增设特色商品展区和康养美食产品推介区。展会设有六个主题馆:啤酒音乐大棚、品牌美食馆、地方美食馆、康养美食馆、果蔬美食馆、特色商品馆。新增的防疫康养美食馆,突出康养美食的概念。新增的特色商品展是此次展会的亮点,把桂林(含县区)的罗汉果、桂林老三宝、黄心猕猴桃、柿饼等作为本地特色展出。

啤酒美食节当然少不了啤酒,80米长、30米宽的啤酒节大棚让市民畅快品美食、饮啤酒,还有歌手和乐队现场助兴表演。

副市长钟洪、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出席活动。

新闻推荐

桂林供电局为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220千伏平钢电源线路顺利投产运行 预计每年可新增用电量5亿到7亿千瓦时

施工人员正在架设桂林平钢配套电源220千伏瑶平线。通讯员莫希涛摄正在施工建设的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全景。通讯员莫...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开幕 音乐啤酒美食 让市民嗨翻黄金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