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力支持“稳外贸”工作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成功叙做全区首笔“中信保优选客户”出口融信达业务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17 14: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积极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动,成功营销桂林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广西全辖首笔中信保优选客户低风险出口融信达业务。

为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加大贸易融资的支持力度,助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发布了“稳外贸”十三条措施,升级了出口融信达产品服务方案,短时间内可为中信保总公司推荐的优质客户提供授信支持。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紧抓政策红利,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与中信保广西分公司沟通联系,认真筛选优选客户名单,及时了解当地企业需求。在中国银行区分行、桂林分行、中信保公司三方联动下,最终锁定了桂林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率领工作小组上门拜访该公司负责人,向其推荐出口融信达业务,积极根据客户的需求,精心设计授信方案上报审核。最终,成功办理低风险出口融信达业务,大大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和流程。该公司对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高效支持外贸企业融资、缓解资金压力及贴心优质的产品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挥中行独特的外汇外贸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银保合作,促进出口融信达业务发展,加大对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力度,助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邓颖唐巍菱

新闻推荐

昨天是市区三轮车与电动四轮车通行规定正式实施劝导期首日 交警开出170张“警告单”

交警在对一名违规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车主出具“警告单”,并进行教育。记者陈静通讯员张智摄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聂梦...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力支持“稳外贸”工作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成功叙做全区首笔“中信保优选客户”出口融信达业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