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沪桂两地政协跨区域专题协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到桂林市考察调研 秦春成陈丽华参加座谈

来源:桂林日报 2020-10-18 1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10月16日至17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带领“上海、广西两地政协跨区域专题协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到桂林市,考察调研文旅产业,双方就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长秦春成与考察团座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座谈。

在桂林期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融创文化旅游城、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逍遥楼和正阳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讲古堂、千年桂林项目,实地调研桂林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在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桂林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守住生态“生命线”以及坚持“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把桂林散珠碎玉式的历史文化系统梳理、保护传承、开发利用的做法印象深刻,对桂林文旅和生态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中,秦春成热情欢迎上海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当前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桂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力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高质量发展与生态高质量发展。秦春成诚挚希望来自上海的企业家们在桂林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桂林,与桂林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王志雄肯定了桂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认为桂林在项目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希望今后能通过跨区域协商的形式,不断加强上海与广西、与桂林之间的沟通联系,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合作。同时也希望今后在与广西、与桂林的交流合作中,互相学习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大开拓创新力度,整合有利资源形成新的产业链,提高产业发展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新闻推荐

城区三轮车与电动四轮车通行新规实施首日 交警开出170张“警告单”教育300余人次

15日,执法人员对违规车驾驶员进行劝导教育。通讯员张智摄15日,在中山中路十字街,一辆电动四轮车被交警拦下。通讯员张智...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沪桂两地政协跨区域专题协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到桂林市考察调研 秦春成陈丽华参加座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