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平乐 > 正文

小男孩走失 民警发朋友圈帮找亲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15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莫俊)“太感谢警察同志了,要不是看了朋友圈,我都不知道小孩丢了。”7月10日下午,平乐县同安镇河背村的陈先生匆忙赶到平乐县公安局同安派出所,并对派出所民警连连点赞。

7月10日下午4时许,同安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独自坐在同安镇医院路口,有两三个小时了,疑似走失,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其家人。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这名男孩一两岁的样子,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不哭不闹地坐着。民警随即在周边进行走访,均未找到男孩的家人,于是将他带回派出所值班室。

由于男孩还小,民警无法从他口中获得更多关于他的信息。民警在立即报告县局110指挥中心的同时,想到其家长发现孩子走失必定心急如焚,于是打算在网上发布消息,利用“万能的朋友圈”寻找走失小孩的相关线索。

民警发布的信息迅速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不久后,一位自称是男孩父亲的男子急匆匆地跑进派出所。经核实,该男子姓陈,确实是男孩的父亲。陈先生告诉民警,他是看到微信朋友圈的有关信息后马上赶来的。当日中午,其1岁半的儿子跟随12岁的姐姐到同安镇街上买糖吃后就没有回家,没想到竟是跟姐姐走散了。

新闻推荐

桂林市推行“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 园区企业投资项目可“先建后验”

本报讯(记者邱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社会投资活力,近期桂林市制定了《桂林市园区企业投资项目“双容...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看望留守儿童2019-06-27 12:06
评论:(小男孩走失 民警发朋友圈帮找亲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