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平乐 > 正文

平乐县桥亭乡两个贫困村建起足球场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9-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平乐县桥亭乡平石村新建标准足球场。

本报讯(记者苏展通讯员何旭芳文/摄)农民体育工作是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在平乐县桥亭乡平石村和上堡村两个贫困村里分别建起了标准足球场,村里孩子可以像城市孩子一样在家门口踢上足球了。

据桥亭乡人民政府介绍,近年来,随着足球运动在农村的兴起,越来越多足球爱好者加入到了足球运动当中,但由于乡级公共足球场地严重缺乏,使足球爱好者在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过程中遇到无活动场地的问题。这种现状严重影响了足球运动在农村的推广,也不符合加强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

为了解决群众所需,桥亭乡人民政府通过积极协调争取,于今年7月份启动实施了两个5人制足球场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00万元,总占地面积2260平方米,采用便于管理的人工草坪掺和石英砂、橡胶颗粒等铺设,具有柔软、舒适、耐磨、透水性好等特点,球场四周用铁丝围网内外隔离,确保人员安全却不遮挡视线,同时配套建设护栏、灯光、排水系统等基础设施工程。两个足球场已分别在上堡村委和平石村委“服役”,为贫困村群众送上一份体育运动厚礼。

据悉,下一步,桥亭乡将继续加大对贫困村的体育运动设施投入,丰富贫困村村民的文娱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为全面推进全民建身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平乐县多管齐下做好对台工作

本报平乐讯(记者/简文湘通讯员/王坊)8月24日,记者从平乐县台办获悉,该县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对台服务”工作目...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拍 卖 公 告2020-09-04 10:31
猜你喜欢:
评论:(平乐县桥亭乡两个贫困村建起足球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