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助推康养产业发展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7-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近日,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先后到全州、兴安,督办今年重点提案《进一步推进桂林市康养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2017年7月,桂林市被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13个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之一,健康旅游成为桂林发展的新产业。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桂林市康养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该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今年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在督办过程中,督办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提案落实情况。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桂林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引进和培养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健康旅游项目和企业,支撑示范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截至目前,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华邦(桂林)国际旅居康养小镇、美好家园桂林翠竹孝慈轩养老服务中心、龙光国际健康养生谷项目、全州县大碧头健康旅游示范园等项目成功落地。与此同时,桂林市紧扣市场需求,积极打造不同层次的康旅产品,大力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发展“医疗+休养+养生+康复+旅游”新产品,积极构建中医药文化品牌,促进休闲度假和养生旅游融合发展。

督办组对提案目前的办理进展表示满意,并建议相关部门继续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推动国家建立健康旅游产业联盟;同时继续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抓好精品品牌创建工作,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全域旅游、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契机,推进旅游业与康养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汤桂荔参加督办活动。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推康养产业发展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