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遏制重特大事故 扎实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7-13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7月12日,全市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扎实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桂林市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形势保持稳定。会议强调,第三季度及今后一段时期,桂林市生产经营建设活动日趋频繁,暑假和“中秋、国庆”双节旅游旺季如期而至,跨区域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幅度増加。近期高温、雷电、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面临的压力有所增加。对此,我们要增强安全生产忧患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警钟长鸣,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把防范风险和隐患一以贯之地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扎实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牵引作用不动摇,狠抓道路交通与水上交通专项整治,突出建筑施工专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继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持续实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高度重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认真抓好暑假安全工作,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1-6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全州县就防汛救灾工作、雁山区就“5·5”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市教育局就进一步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进一步做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做好旅游安全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进一步做好防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分别作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张晓武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全州:红色文化为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在全州县枧塘镇葡萄新品种引种示范基地,农户正在精心护理阳光玫瑰提子。本报记者邓华/摄本报记者李耿通讯员唐宏红军长征...

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全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遏制重特大事故 扎实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