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阳朔县举办报告会十九大代表赖玉梅在家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桂林日报 2017-11-02 1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黎美荣记者周文俊)10月30日至31日,阳朔县先后举办赖玉梅党代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乡村干部专场和处科级干部专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阳朔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基层乡村干部、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等聆听宣讲报告会。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代表,能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大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特别关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三农\’问题。”在宣讲中,十九大代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说。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

赖玉梅表示,作为从小就扎根农村、服务农村,同时从事农业产业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和农民企业家,党的“三农”政策让她看到农村发展的光明前景。自己将立足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和带领村民,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报告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赖玉梅作为身边的十九大代表,就在身边宣讲十九大精神,能更直接更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将立足各自岗位、扎实工作,为阳朔的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继续扶持阳朔金桔产业——— 十九大“广西云”北京直播间专访赖玉梅

10月23日,十九大代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受邀到“十九大广西云北京直播间”进行访谈。主持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您感受最深的是哪些方面?赖玉梅: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生态保护、绿色发...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朔县举办报告会十九大代表赖玉梅在家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