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8月6日,阳朔县法院对一起刑事案件进行了宣判 受雇管理失足女 男子获刑一年半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08 17:5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通讯员龙昭昕)8月6日,阳朔县法院对一起刑事案件进行了宣判,柳州籍男子欧某在阳朔一国际酒店会所当管理员期间,该会所长期招募、雇佣、组织多名女技师进行卖淫活动。法院判决欧某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8年4月,欧某经朋友介绍来到阳朔县一国际酒店的休闲会所工作。欧某明知该会所存在组织卖淫活动,为了牟取非法利益,仍受雇于该会所,管理技师并安排技师提供有偿性服务。

2018年11月27日晚上10时许,警方对该国际大酒店的休闲中心进行了检查,当场在该酒店的“休闲中心”共查获6对已涉嫌卖淫嫖娼行为的男女,并将上述人员及欧某带走调查。

庭审时,欧某及其辩护人称,欧某是受该休闲中心雇佣,每月领取固定工资,工作职责是管理该中心一个技师房内的二十多名技师,并喊她们为客人提供按摩服务。他不知道技师和客人会发生性行为,不应当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对其定罪处罚。

但是,在案的相关证据和多名失足女的供述证实,该休闲中心“老板”(在逃)对招募、雇佣进入工作的失足女实行“制度化”管理。有客人来消费时,欧某等人会根据客人的需求叫不同的失足女供客人挑选,并且根据前台登记接客的情况。因此,法庭没有采纳欧某及其辩护人的辩解意见。

阳朔县法院审理认为,欧某明知他人经营的休闲中心组织卖淫女为男性提供有偿性服务,仍然受雇协助他人管理卖淫女,并安排卖淫女为嫖客提供性服务,其行为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应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8月6日,阳朔县法院对欧某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文旅部发布《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 民宿有了新版国标能否告别“野蛮生长”

在九碗顺庄,连墙上的各种装饰都是有故事的。朱爱春摄南丹歌娅思谷的泥巴酒店,强调了白裤瑶民居的风情和特色。南国早报记者...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6日,阳朔县法院对一起刑事案件进行了宣判 受雇管理失足女 男子获刑一年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