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老人摔下高坎 电工倾力施救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26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巴马讯“不好啦,前面有一辆三轮车翻下路坎!”3月21日13时20分,南方电网广西巴马公司西山供电所所长覃卫定和同事巡线经过巴马镇练乡村坡豪屯路口时,发现有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冲下3米高的路坎,卡在灌木丛中。

“马上过去救人!”他们停好车后,立即冲向事故现场。只见三轮车前挡玻璃已经全部破碎,车上载着的几袋肥料撒了一地。司机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已经被抛出车外躺在杂草丛中,满脸鲜血,痛苦地呻吟着。覃卫定一边组织人员止血急救,一边询问和安慰老人,旁边的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过了几分钟,血止住了,老人的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

经询问得知,老人在拉肥料途中为躲避一只突然窜出的流浪猫,操作不慎而翻下了路坎。“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我,我就危险了!”老人连连致谢。

覃卫定等4人帮老人将三轮车从路坎下推到马路上,并简单修理。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儿子和救护车也相继赶到。“幸好止血抢救及时,要不然老人家就很危险了!”医护人员说。

(班华席)

新闻推荐

广西3年投入近50亿元建设巴马国旅区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邝伟楠)记者从3月18日召开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简称“巴马国旅区”)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摔下高坎 电工倾力施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