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怀疑妻子出轨 一男子连害五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4 20:4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更多图片

《命案嫌犯凌晨潜逃警方当天下午抓获》后续

南国早报记者陆旺通讯员韦海峰

今年4月17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弄勇村弄兀屯发生一起5死1伤的命案(本报4月18日12版曾作报道),引发社会关注。12月11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故意杀人案,被告人蒙阿岩出庭受审。

怀疑妻子出轨

寻妻途中作案

河池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蒙阿岩因无端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经常殴打妻子。

2019年4月17日凌晨2时许,蒙阿岩再次因所谓的出轨一事,拿着一条螺纹钢筋,逼着妻子和他一起到岳母家,要求讲清楚。到娘家后,因害怕被殴打,蒙阿岩的妻子找机会离开。

许久不见妻子返回,蒙阿岩先返回自家,又先后到其他地方寻找。在数次往返自家和别人家均未找到妻子后,蒙阿岩再次到岳母家,并与岳母发生口角。一怒之下,他用螺纹钢筋将岳母当场打死。

因找不到妻子,蒙阿岩认为是屯里人合伙把她藏了起来。他先窜到同屯的罗某青家,持钢筋先后击打罗某青、罗某青的两个小孩以及同屋的蒙某兰,致4人当场死亡。随后,蒙阿岩又到蒙某礼家,用钢筋击打对方的头、面部,致其不再动弹方停手。离开蒙某礼家后,蒙阿岩又前往同屯的其他家敲门寻找。听到有人叫喊杀人后,他便向后山逃窜,当天下午被警方抓获。

辩称非故意杀人

妻儿曾被他人欺负

公诉机关认为,蒙阿岩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5人死亡1人重伤,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蒙阿岩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蒙阿岩进行了最后陈述。

蒙阿岩在最后陈述时说,如果公安机关之前处理了他老婆和他女儿被别人欺负的事情,他也不会这样做。他承认自己杀了人,但他认为自己不是故意杀人。

法庭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男童意外落水 男子跳河救人 见溺水男孩脱离危险,救人者悄然离去

韦佳克救人一幕被网友拍下。网友供图男童家属到单位当面致谢,并给韦佳克(右二)送上锦旗。大化法院供图今报记者陆旺11月17日...

大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化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怀疑妻子出轨 一男子连害五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