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罗城 > 正文

广场舞比赛中参赛者突然倒下 事发罗城,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0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罗城讯(记者黄远来)近日,一则关于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广场舞大赛参赛者在舞台上表演时倒地猝死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引发关注。

这则视频显示,当时正在举办罗城县广场舞比赛,事发时众人正在舞台上跳舞,一名参赛者突然倒地,但其他演员都还没反应到底出了什么事。有人发现异常后随即开展处置,对倒地者开展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据知情人介绍,该参赛者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0月2日,罗城县文化广电育和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罗城广场舞大赛一名参赛者在现场意外死亡情况的通报。

该通报称,该县于9月28日举办第六届全县群文广场舞大赛。当日下午3时40分许,该县怀群镇社区文艺队登台表演,当表演即将结束时,参赛的退休人员廖某摔倒在地。

由于事发突然,其他参赛队员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发现了异常情况,随即停止演出活动。县疾控中心的参赛人员王某立即对廖某实施心肺复苏,活动主持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廖某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

事情发生后,主办方该县文广体旅局立即报告县分管领导,并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达现场,安抚逝者家属,并到逝者家中慰问哀悼。

目前,该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

新闻推荐

河池罗城:一男子持刀连伤5人

两起行凶伤人案嫌疑人均被警方当场抓获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8月6日中午,几段犯罪嫌疑人持刀行凶的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热...

罗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场舞比赛中参赛者突然倒下 事发罗城,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