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总工会选举产生 新“当家人” 吴家权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9-19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通讯员蒙忠南)9月16日,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以及部分常务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权当选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出席会议。

唐标文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总工会主席以及常务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唐标文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工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总工会要以此次领导班子配齐配强为契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努力拼搏,团结带领全市40多万名职工,同心协力,为开创河池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深化河池市“六大行动”带领职工走在前作表率。

吴家权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注重创新、突破难点,脚踏实地、务实求实,主动担当、勤勉自律,尽快融入工会工作,带领大家努力把全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委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

新闻推荐

路灯“点亮” 村民夜生活

本报讯(记者龙招江通讯员韦福珍摄影报道)9月4日晚,金城江区拔贡镇拉廖村村委特别热闹,10多名妇女相约到村委前,随着欢快的音乐...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总工会选举产生 新“当家人” 吴家权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