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大力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9-28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聚焦全市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调研,咨政建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十三五”期间,河池市大力推进肉牛扶贫产业,全面打响“河池寿乡牛”产业发展战略品牌,取得显著成绩。2018年,全市肉牛饲养量达54万头,肉牛出栏14.6万头;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肉牛出栏7.9万头。

会上,大家认为,全市肉牛产业发展虽然取得阶段性成绩,但仍然存在产业发展不平衡、基础设施比较落后、良种繁育滞后、科技支撑力不强等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黎丽要求,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肉牛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推动肉牛扶贫产业发展。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组织各相关专委、界别委员,持续通过延伸调研、协商建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提案等多种方式,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全市肉牛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副市长李凤云通报全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健、市政协秘书长莫杰,市政协委员代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建议发言。

新闻推荐

河池市工会启动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助300多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读书梦”

本报讯(记者唐俊通讯员蒙忠南)8月29日,河池市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现场为34名考取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大力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