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延边日报社社长安国贤 共享绿水青山 感受美丽幸福

来源:河池日报 2019-10-13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每次来广西,都能感受到这里发生的新变化,都能发现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收获。特别是这次有幸到河池参加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看河池·聚焦脱贫话发展”主题采访活动,看到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河池经验能够取得成功,一方面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能够立足自身特色,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让人民群众在绿水青山中共享自然之美、生活之美,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道路。另一方面是河池能够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全力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让人民群众在“看得见”的变化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时,也要特别感谢河池日报社为这次活动顺利举办付出的努力,希望借此契机,能够在媒体融合、新闻创优方面,多交流、多学习,共促进、共发展。

壮美广西,大美河池,是一个让人心生眷恋的地方。祝福广西、祝福河池越来越美好!(本报首席记者权晟)

新闻推荐

河池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大力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黎丽要求,要聚焦全市肉牛产业持...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边日报社社长安国贤 共享绿水青山 感受美丽幸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