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自治区召开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8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唐云舒参加河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要求,要认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严而又严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防止疫情死灰复燃。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有序地恢复生产,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科学组织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以最大的密度、最快的速度抓好疫情防控,尤其做好社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儿童福利院、老人院、精神病院等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盯紧重点人群,摸清底数,严管流动人员,加强对隐瞒不报人员的排查和处理力度,加强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把入口关、过程关、责任关,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市场物资供应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双胜利。

韦朝晖、陆景宇、李文博等市领导参加河池分会场会议。

新闻推荐

河池市组织企业分类分批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韦剑平)近日,记者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从2月10日起,河池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召开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