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成武 > 正文

张伦到成武县调研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4-2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4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成武县部分乡镇村庄,深入田间地头,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千亿斤粮食工程”问题整改和小麦条锈病防治工作。

白浮图镇苏阁社区安置项目已完成清障,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张伦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汇报,询问拆迁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利用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搬迁入住。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把安置区建成阳光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在孙寺镇李楼村“千亿斤粮食工程”项目现场,张伦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灌溉设施使用情况。他指出,对于部分年久失修、损坏严重的农业设施,相关部门要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修缮、加强管理,让农田灌溉设施长期发挥效益,满足群众生产灌溉需求,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对涉农领域问题开展排查整改专项行动,确保涉农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天宫庙镇康集高标准对比试验田上,无人机正在喷洒药物进行小麦条锈病防治。张伦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长势,听取农业专家意见,详细了解农田管理、条锈病防治及目前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强化统防统治和网格化管理,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落实。要全面开展群防群治,引导群众主动进行防控,保障农业生产安全。要及时进行监测预警,时刻掌握发生动态,准确研判发展趋势。要强化防控保障落实,做好技术指导服务,确保防控技术和措施落实到位,为保障粮食增产增收和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赵雪梅:带领乡亲赚“洋钱”

日前,记者在成武县天宫庙镇天宫庙村一处玩具加工厂内看到,堆放的牛油果、大熊猫玩偶成品憨态可掬,十分吸引眼球。数十名工人...

成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侯婕到东鱼河巡河2021-03-31 08:40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伦到成武县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