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单县新闻 > 正文

学生离校散心迷路民警深夜全力搜寻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张 宁)10月15日23时许,单县公安局莱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儿童在莱河镇帅楼村路边站着,衣着单薄,请求救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刻赶往现场,全力搜寻,辗转找到该留守儿童,并将其交给闻讯赶来的班主任。

当晚,单县公安局莱河派出所带班民警陈帅接警后,带领值班人员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并没有找到该走失儿童,连忙拨打报警人电话,得知其为过路人,报警后就离开了。当时已经是深夜11点,而且天气越来越冷,不知道孩子的具体情况,让接警民警担心不已。

线索中断后,为尽快找到孩子,民警立刻联系周边村干部,通过村内大喇叭扩音寻找,同时组织发动一批热心群众进行人力搜寻。历经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莱河镇陈楼村群众朱某报警,称有一名十岁左右的孩子正在其家门口,极可能是民警所寻孩童。

民警立刻将走失儿童接至派出所,并为其找来衣物、买来面包、端来热水。经多次询问,儿童始终闪烁其词。民警陈帅不厌其烦,对孩子进行安抚教育,最终,该儿童说自己叫彭某某,是一名留守儿童,现在单县启智学校上学,因心情不好,在同学都就寝后从学校宿舍后边围墙上的洞里爬出校外,准备去浮岗水库散心,结果走到莱河镇帅楼村时迷了路。

了解该情况后,民警立刻联系单县启智学校的负责人,得知对方已经发动全校教职工30余人,分五辆车正在全县进行寻找。接到派出所消息后,对方表示马上前往核实。

10月16日凌晨1时许,单县启智学校的6名教职工来到莱河派出所,确认该儿童即为本校学生彭某某。彭某某的班主任当场流下感激的泪水,称幸好遇到好心人报警,民警又迅速出警辗转找到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新闻推荐

深夜路边为电动三轮车喷漆?原是盗贼在伪装车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淑娅通讯员董会剑)深夜在路边为电动三轮车上喷漆,遇到民警“车主”闪烁其词,这里面肯定有猫腻。这...

单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单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离校散心迷路民警深夜全力搜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