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山东两名公职人员在抗疫一线突发疾病去世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3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提前结束假期走上了工作岗位,山东两名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突发疾病去世。

山东省东明县公安局微信公号1月30日消息,2020年1月25日22时许,接东明县公安局通知到指挥调度大厅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东明县看守所所长张新忠在去往县局的路上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

张新忠,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64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12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二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

东明县公安局称,从警19年来,张新忠同志一直兢兢业业,扎实奉献,把监管工作视为一种事业,忠诚履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先后多次被上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菏泽市公安局荣记三等功,多次受到上级表彰。

另据齐鲁网消息,1月30日9时40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收费管理部部长于正洲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收费站外广场检查工作期间,突感身体不适,经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抢救无效,于10时50分心源性猝死,因公殉职。

于正洲,男,汉族,1972年2月生,山东临邑人,1993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于正洲殉职前担任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联防组成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现场工作组组长,负责按上级要求统筹安排齐鲁交通淄博分公司所辖1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做好车辆的劝返、留观工作,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防疫检测检查工作,落实运输物资车辆免费、快捷通行,确保收费站口和高速公路的应急保畅工作。(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东自然资规告字[2020]1号)

经东明县人民政府批准,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东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两名公职人员在抗疫一线突发疾病去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