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鄄城 > 正文

关于现代测绘工程常见问题的几点解决建议 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侯坤祥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25 05:03   https://www.yybnet.net/

伴随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测绘工程获得了很大发展,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是测绘工程项目开展过程当中,由于受到很多因素限制,对测绘工程质量以及效率造成很大影响。

现代测绘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有项目团队责任不明确,测绘工程的内部监督不到位。内部监督不到位就不利于测绘项目的质量控制工作的开展,也就无法保障该工程项目的测绘质量。

为了做好测绘工程质量管理控制,采取以下对策措施: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设立严格的管理标准,加强测绘人员质量管理,强化测绘设备质量管理,完善测绘工程项目的监控体制。

测绘工程是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为了有效地解决工程测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不能只是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优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建立良好的施工管理体系,采取严谨的工作态度,不仅会提高测绘企业的经济效益,还能促进测绘工程在大环境下的发展,带动整体现代测绘工程水平的提升,从而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

新闻推荐

本报记者深入黄河沿岸走近滩区群众,讲述“我和母亲河的故事” 触摸黄河入海的澎湃脉搏

特刊·4-5版扫码看专题□本报记者陈晓婉黄河入鲁,第一站在菏泽。在鄄城县,旧城镇葵堌堆村引来山东省院士工作...

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鄄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现代测绘工程常见问题的几点解决建议 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侯坤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