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巨野 > 正文

菏泽消防: 两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巨野6月1日讯(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张子翔 陈宁) 5月31日04时52分,菏泽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巨野县章缝镇驻地两辆半挂车相撞,其中有一名人员被困,巨野光明消防救援站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询问得知,一半挂车在快车道行驶途中向右转弯,与后方前行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后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

经过现场勘查,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救援计划。鉴于驾驶室已出现严重变形且两车距离相近,只能先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位车门进行破拆,争取出更多的作业空间。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使用液压撑顶器将挤压在双腿上方的工作台与被困者进行撑顶分离。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醒,车辆行驶中,不要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同时不要疲劳驾驶,车主需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老里院蝶变新生,是青岛百年历史的见证者 回眸广兴里前世历沧桑

半岛记者张文艳海泊路63号,广兴里大院,最近很热闹,人来人往,老居民、各方游客争相一睹老院新貌。修旧如旧,对于老青岛...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消防: 两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