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菏泽高新区启动“作风转变年”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2-2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 通讯员 赵忠宇)2月2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全区“作风转变年”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将2021年作为“作风转变年”,是立足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后的新形势、针对干部队伍建设现状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目的是紧盯“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等主责主业,持续推动作风建设,锤炼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高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定位,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中心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法学习,以自身专业技能的提高带动工作成效的提升。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频次的工作效能监督检查,加大治庸问效、治懒问勤、治虚问实力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确保“作风转变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宣读了《菏泽高新区“作风转变年”工作方案》,吕陵镇、经济发展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菏泽高新区集中举行签约暨企业揭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王燕)2月19日,菏泽高新区与睿鹰集团签约合作暨企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规 划 公 示 公 告2021-02-22 09:34
评论:(菏泽高新区启动“作风转变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