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审议通过《菏泽市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菏泽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菏泽市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分工台账》《关于完善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2-2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德光)2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总结去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伦、王磊、李春英、王卫东、陈强、李茂楠、曹升灵、侯婕、高荣国、聂元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菏泽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菏泽市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分工台账》《关于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统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强调把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省委深改委第十次会议就深化改革进一步部署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准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制度建设和机制完善。要提升本领,持续增强系统观念,更好履行改革攻坚责任。要统筹谋划,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全市发展需求,纵深推进改革。

会议指出,加强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工作,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关键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软硬件设施和相关制度建设,努力打造涉案财物集中管理的“菏泽样板”。

会议强调,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在提升竞争力、调整结构、扩大就业和提振内需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要聚焦“231”产业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更好提升菏泽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对标上级要求细化分解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跟进落实,努力构建菏泽市规范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

会议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农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抓、具体抓,全力推动菏泽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一年来,菏泽市社会救助保障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在保障基本民生、促进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救助方式,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市改革系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积极成效。下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抓改革,对标对表抓改革,围绕中心抓改革,围绕试点推进抓改革,围绕典型培育抓改革,围绕督察抓改革,确保在改革上领先一步,实现弯道超车。市委深改委各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领衔的示范带动作用,各专项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市委改革办要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争取全市改革工作再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菏泽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振宇)2月22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全市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全...

菏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菏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消防夜查保平安2021-02-24 09:51
猜你喜欢:
订单山药助增收2021-02-24 09:53
评论:(审议通过《菏泽市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菏泽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菏泽市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分工台账》《关于完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