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富川 > 正文

四会-富川协作扶贫成果大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4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贺州讯去年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共建粤桂(四会·富川)扶贫协作产业园区,发展“飞地经济”,开展“贺电送粤”项目合作等,切实推动各类帮扶项目落实到位。

该县已于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但四会市对富川的帮扶力度不减。广东省全年对该县投入粤桂财政援助资金3947万元(其中,广东省级财政3617万元、四会本级财政330万元),推进危房改造、产业合作、教育医疗保障、村集体经济发展、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劳务协作等23个粤桂资金项目。

2019年,广东省级财政援助资金比2018年增长26.1%,援助力度加大,其中四会财政援助资金比2018年增加327万元,投入深度贫困地区681.48万元。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协作,引导投入社会帮扶资金231.78万元,其中,捐资178.01万元,捐物折款53.78万元。截至2019年12月底,富川2019年度资金使用额3836.61万元,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任务。

(胡兴稳林树坤)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奔小康 记富川瑶族自治县茶山村第一书记黎新荣

2018年春节刚过完,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茶山村村民就注意到,第一书记黎新荣和扶贫工作队员忙碌在田间地头、村道小巷、群众...

富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川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会-富川协作扶贫成果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