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富川 > 正文

城北镇:13公里道路实现绿化美化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7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吴乾超 邻水记者站 汪英)连日来,城北镇积极组织人员,大力开展旅游产业环线道路绿化美化工程,为美丽乡村建设再添一抹亮色。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在城北镇大屋基民俗文化村,记者看到,院坝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草苗木,在道路两侧,工人们三五一组、分工协作,趁着午后的暖阳,补植路边的花草苗木,完善公路沿线的绿化景观。

“我们这次补植的花草品种有近20种,目前组织工人近50人,争取在3天时间内完成种植。”现场管理人员魏志告诉记者,该镇此次实施的铜锣山旅游产业环线美化绿化工程共涉及秀峰、大堰、金垭等5个村,道路总长度约13公里,既有精美的景观打造,又有全覆盖的绿化美化。除了景观打造方面交由专门的花草种植企业外,其余所有基础性绿化美化工作将由该镇组织工作人员和村民共同完成。

“我们通过对这条旅游产业环线实施绿化美化,一方面可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另一方面也是为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城北镇干部范娟说道。

新闻推荐

富川加快推进企业全面复工

本报富川讯(记者/王克础通讯员/唐理文)截至2月23日,富川瑶族自治县157个村(社区)道路已全面解封,恢复畅通。全县22家规模以上工...

富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川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北镇:13公里道路实现绿化美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