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新闻 昭平新闻 钟山新闻 富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贺州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暨第四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举行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2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贺州讯(记者梁海莉)10月16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贺州市委宣传部、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主办的第九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暨第四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在贺州举行,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新媒体大咖等45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网智汇·融无界”为主题,主要安排一个主题论坛和两个分论坛。在主题论坛上,专家学者就“政务新媒体如何推动社会治理”“城市品牌的可视化升级”等议题发表演讲,媒体大咖就“新媒体问政”话题进行探讨。在第九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上,专家学者就“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及探索实践”“构建融媒体新格局”“新型主流媒体的实践思考”等议题发表演讲。在第四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上,专家学者就“网络理政信息公开和社会治理”“新媒体格局与政务传播创新”“新媒体微视频的发展及其在政府中的应用”“政务微博的‘效’与‘能’”等议题发表演讲,资深媒体人士就“新媒体推进产业融合”进行探讨。

10月17日至18日,与会的媒体记者参加了“生态贺州·长寿胜地——2018年广西网络媒体贺州行”采访活动。

新闻推荐

积极促进健康老龄化 访Thomas Krafft(托马斯·克罗夫特)博士、教授

□本报记者欧阳利环文/图“在贺州两天,我到了姑婆山和黄姚古镇进行采风,贺州的生态环境非常棒!”第一次来贺州的...

贺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贺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暨第四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