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步头镇全力推进禁毒工作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2-1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八步讯2019年以来,八步区步头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禁毒工作,全面筑牢禁毒防线,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镇强化宣传,开展“法律三进”活动,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利用圩日在梅花街开展集中宣传,向群众解读最新政策,以出版宣传板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袋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造势。结合扶贫下村等时机,由包村干部、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入户宣传禁毒小常识,做流动“宣传员”,使禁毒工作家喻户晓,增强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

该镇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把禁毒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抓实抓细。与各村及镇直相关单位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落实责任,按照属地原则、守土有责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镇包村组和村干部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人员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该镇强化协作,切实以加强干部政治思想和队伍建设为抓手,落实经费、人员等保障,综治、公安、司法等部门密切配合,各负其责,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把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神德)

新闻推荐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平桂区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平桂讯今年的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平桂区检察院干警在平桂老乡家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在现场摆...

贺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贺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步头镇全力推进禁毒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