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300余名企业参保 职工获技能补贴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亮)今年以来,嘉峪关市认真执行现行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由企业在职职工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及以上放宽至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的政策要求,1-5月,共为352名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保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55.8万元。

按照省人社厅的要求,该政策执行时间将截至2020年12月31日。政策实施以来,嘉峪关市企业参保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部分职工甚至学习了三四种技能,技能的等级不断升级,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实力。

新闻推荐

保元庆调研野麻湾村健康帮扶工作

本报讯(杨永民)为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带领工作人员到新城镇野麻湾村,就做好野麻湾村健康帮扶工...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0余名企业参保 职工获技能补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