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辱骂执行法官 嘉峪关一被执行人被司法拘留15天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15 03:2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一名辱骂执行法官的被执行人冯某某司法拘留15天。

冯某某系一起婚姻家庭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执行过程中,经依法传唤冯某某拒不到法院,后经办案法官多次电话联系,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6月11日上午,办案人员来到冯某某住处,其睡床不起,在法官亮明身份后,冯某某张嘴就污言秽语,态度极其蛮横,对执行法官进行谩骂、侮辱、威胁,用语不堪入耳,执行法官多次提醒冯某某注意言辞,但冯某某仍置之不理,甚至威胁、恐吓法官,法官再三劝阻和警告仍然无效。后冯某某被带至法院后,其态度依然蛮横,无视法律与法院工作纪律,毫无悔过之意。面对冯某某的恶劣行径,为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遂决定对冯某某司法拘留15日。

通讯员王继禄赵曼青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

新闻推荐

嘉峪关:“乡贤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嘉峪关市积极激活传统“乡贤文化”,充分发挥乡...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辱骂执行法官 嘉峪关一被执行人被司法拘留15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