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亿 4名被告人上诉被驳回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18 02: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7日从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上诉人高思慧、常振强、崔鹏、赵子豪、原审被告单位甘肃博鑫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依法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此案尘埃落定。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2011年8月至2018年7月,被告单位甘肃博鑫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博鑫公司)在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情况下,以借款或借款担保为名,以高息为诱饵,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安某某、蔡某某等469名集资参与人非法吸收存款6.03亿余元(包括复投资金3.24亿余元),返还本金4.79亿余元。至案发,尚有227名集资参与人1.24亿余元本金未返还。一审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被告单位博鑫公司罚金50万元,判处高思慧等4名被告人九年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各处罚金。宣判后,4被告人不服,提出上诉。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上诉人高思慧、常振强、崔鹏、赵子豪,原审被告单位博鑫公司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各上诉人的上诉理由及其辩护人的辩护意见均不成立,遂依法作出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通讯员王继禄赵曼青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发布2020年首期诚信“红黑榜”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近日,为不断提升社会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加快建立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亿 4名被告人上诉被驳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