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坚持以高端食材入菜 践行健康烹饪理念“品文化,鉴真情”徒河食品首届菜品品鉴会于徒河公社举行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19 15:58   https://www.yybnet.net/

菜品品鉴会现场嘉宾参观徒河食品种植基地以“品文化,鉴真情”为主题的徒河食品首届菜品品鉴会于10月15日在济阳徒河公社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鲁菜泰斗王兴兰先生一行人参加品鉴会。本次品鉴会共分为“创业、成长、感恩”三个篇章,讲述了解徒河文化十一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品牌在多个不同时期的发展道路。

徒河食品始终坚持以高端食材研发、创新菜品,践行健康烹饪理念。据悉,本次菜品品鉴会所使用的食材原料均来自于徒河公社,以徒河食品特色菜为主体,“清水煮肉片”“香酥五花”“酱猪蹄”等精品菜肴为客人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飨宴。本刊记者孙淼

健康餐桌坚持打造高端、健康农产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健康观念的转变,对于饮食,老百姓不仅仅满足于味觉、视觉等基本需求,而是更注重产品的绿色、安全、健康。

徒河食品始终坚持打造百姓的健康餐桌,让人们享受真正的、源源不断的健康生活。据了解,山东徒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徒河食品,股票代码:837233),始创于2006年,注册资金4000万,是一家集黑猪保种—养殖—屠宰加工—终端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食品产业企业。

公司自建种植基地,入手抓养殖,确保徒河黑猪的食材安全,无任何激素、瘦肉精的添加;喂养过程中喝啤酒酸奶,吃纯粮大枣,中药防控,住生态猪圈,天然氧吧;每天坚持跑步、游泳跨栏等运动减肥;宰前24小时排酸排毒,零下35度超低温急速冷冻,确保了肉质的鲜美原味。

徒河公社连接健康与市民的桥梁

徒河公社是由山东徒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本质上就是一个生产消费联盟,即由消费者家庭和土地生产者共同组建的一个自给自足的生产消费联盟。据了解,该基地位于济阳县垛石镇,占地两万亩,集健康农产品种植、健康肉禽蛋养殖加工、餐桌副产品生产、亲子互动体验、餐桌食材配送于一体。作为徒河公社的发起人,徒河食品是如桥梁和纽带一样的存在,致力于连接健康与市民,真正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健康烹饪倡导百姓健康生活理念

徒河食品在本次菜品品鉴会上,不仅为大众呈现了完美的新品菜肴带来的味觉上的惊喜,而且从健康与营养方面也做到了符合“低盐”“低油”的健康烹饪理念。徒河食品在菜品研发和创新上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用高端食材制作出了精品佳肴,这符合餐饮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迎合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据了解,目前徒河食品在济南市设有17家徒河黑猪直营门店,以及六家我为猪狂餐厅,为济南市民提供健康、鲜美的徒河食材及精致菜肴。

新闻推荐

天晴了气温20℃左右

宝宝名片:大家好,我是张琬舒,小名琬儿,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大家都叫我开心果。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说天气。昨天早上还挺凉,刚到中午,太阳公公就开始发威发热,还不至于出汗,但也有些...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以高端食材入菜 践行健康烹饪理念“品文化,鉴真情”徒河食品首届菜品品鉴会于徒河公社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