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多云小雨当主角凉爽将持续一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6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王皇)受冷空气影响,多云和降雨成了整个中秋假期的主旋律,气温凉爽舒适。新的一周济南多云、小雨的天气占多数,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

中秋果然秋意浓,小雨也有“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功效。根据气象实况整点资料显示,截至16:00,市区最高气温25.7℃。

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新的一周多云、小雨的天气占多数,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最高气温在24-27℃之间。

16日夜间到17日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25℃左右;19-20日可能出现一次降雨过程,需要临近关注。

济南市气象台9月15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16日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16日最高气温27℃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5℃左右。

18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7℃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

19~20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24℃左右。

21~22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新闻推荐

详解“老楼加电梯”六项协议五步办理

《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公布,市民十分关注,尤其是想安装电梯的老旧小区居民。满足什么条件...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云小雨当主角凉爽将持续一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