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明天来冷空气,雾霾将有所改善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09 05:11   https://www.yybnet.net/

8日,济南市区大雾弥漫,空中俯瞰,高层建筑物仿佛雾岛一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周青先摄这两天的济南冷空气势力较弱,大气静稳,扩散条件有所转差,雾、霾混杂。济南市气象台预计,8日夜间到9日上午仍有雾或轻雾。因此市民外出时尽量戴口罩,在低能见度天气行车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驾驶。10日,泉城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同时雾霾天气将会有所改善。

具体预报如下:

9日白天晴,有雾或轻雾,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9℃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2℃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11日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12日—13日晴间多云,南风3—4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1℃左右。

14日—15日多云转阴,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下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赵卓琪

新闻推荐

我的癌症不是捱症 确诊宫颈癌不久,赵玲芳微笑着说:“我一定要好好活着,活出一个奇迹。”那以后,她就变身主播“抗癌芳姐”,开心地与粉丝互动,“科普”宫颈癌常识。对

“抗癌芳姐”正在直播新时报见习记者王乐涛摄赵玲芳的抗癌生活,有丈夫李波陪伴。新时报见习记者王乐涛摄...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天来冷空气,雾霾将有所改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