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阳区税务局税惠政策给假日餐饮业“添薪加火”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1 11:29   https://www.yybnet.net/

“十一期间,双节同庆,受旅游、婚庆等因素影响,餐饮住宿的销售收入大幅增加,达30万元,超过以往一个月的收入。”济南舜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天餐饮”)张女士对酒店的假期营收表示开心。

舜天餐饮位于济阳区最繁华的开元大街,主营餐饮住宿服务。张女士介绍,今年以来,酒店一直享受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他们将一部分减免的税费用于酒店装修,改善硬件措施。更优的软硬件服务,吸引了更多的客源。根据相关规定,餐饮住宿属于生活服务业,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因此,舜天餐饮享受免征增值税税款9万元,免征增值税附加税费11250元。

加长版黄金周给济阳生活服务业带来了勃勃生机。济南华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黄金周期间餐饮住宿收入8万元,可享受免征增值税税款2400元,免征增值税附加税费300元;济阳区芙蓉小镇菜馆餐饮收入4万元,可享受免征增值税税款1200元,免征增值税附加税费150元。

“红火的假期给我们经营带来了希望,各项税惠政策也给企业发展树立了信心,有自身的努力,加上政府的扶持,企业的发展将持续向好,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济阳区芙蓉小镇菜馆的老板娘安女士道出了众人的心声。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道胜表示,税务部门将主动发挥税务职能,抓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营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着力运用优惠扶持政策为企业赋能添力,点燃企业加速发展的信心,更好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济南北部新城建设。 (本报记者蔡卓男通讯员姚福杰王顺亮)

新闻推荐

济阳街道近万亩水稻喜迎收割季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区税务局税惠政策给假日餐饮业“添薪加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