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男子讨薪不成 反被恐吓签下收条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5-25 15:05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今年1月21日下午4点多,济南历城区王舍人庄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丁某称,其老板路某约其商量还工资的事。丁某到达现场后,路某不仅没有还给他工资,还雇了3个人以语言恐吓的形式逼迫丁某在一张事先准备好的收条上签字,并逼迫丁某录下自愿签字的视频。

记者了解到,丁某此前曾与路某一起干工程,五六年前路某拖欠了丁某一万元工资,一直未还。后来丁某到法院起诉,经法院调解,双方约定于2017年1月20日,路某先期付给丁某2000元,剩余的8000元于2017年3月20日前付清。

王舍人庄派出所副所长陈博告诉记者,路某一直无钱归还,丁某又多次上门要债,“可能被要债要烦了,路某便动了歪脑筋。”

据了解,路某事先让同村的亲戚帮忙写了一张收条,并让杜某联系了孟某等3个人来强行让丁某在收条上签字,并答应给3人好处费共计2500元。当日,路某约丁某商量还工资的事情。丁某到达现场后,很快便被孟某等3人强行带到了停在不远处的车上。“路某离开了现场,孟某3人在车上将丁某夹在中间,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收条让丁某签字。”陈博告诉记者,在丁某不同意的情况下,孟某3人以语言恐吓的形式逼迫丁某在收条上签字,并逼迫丁某录下自愿签字的视频。

丁某签字后,孟某3人放其离开了现场,并把丁某签好字的欠条交给了路某,拿到了2500元的好处费。记者了解到,丁某报警后,路某当晚被警方抓获,杜某被取保候审。孟某等3人逃跑,后因涉嫌抢劫被相继逮捕。

新闻推荐

历下招募创城志愿者首日,150余人争做“历下群众”陈叶翠、房泽秋、侯庆庆都来了快来跟她们肩并肩

全国先进党务工作者陈叶翠来了,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来了,山东好人侯庆庆也来了,从今天起她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历下群众”!24日,济南时报与历下区文明办、历下团区委共同创建“历下群众”文...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讨薪不成 反被恐吓签下收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