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妆容小心机抛物线眉很出彩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11 15:41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里,章子怡的美貌又一次成为焦点。早已经走向国际视野的她在当了母亲后气质 更加清新脱俗,精致的妆容为这份美貌大大加分。一直是中国代表女星之一的章子怡总是能带给观众惊喜,即使是作为评委,也是全场的焦点。

舞台上的她光鲜亮丽,虽然少不了平时的养护,妆容的小心机也是非常重要的,仔细研究其妆容,发型美 颜的秘密就在于这款时髦的新眉形——抛物线眉。

什么是“抛物线眉”?

要点1:拒绝生硬的棱角,如同抛物线般柔滑细腻。

要点2:走势舒缓,淡淡的轻妆感更显双眼神韵。

抛物线眉就是走势舒缓,轻装感的眉毛,拒绝棱角,如同抛物线一样自然舒缓,尽显温柔气质。

优点1.微弧度的走势舒缓,自然大方。

优点2.告别厚重感,提升气质一笔搞定。

优点3.拒绝生硬,青春气息才是王道。

平眉或者直直的眉形有些刁蛮又很挑五官,那么什么角度才最合适?眉头和眉尾连接成一条水平线,眉头至眉峰向上18°才是最佳选择。

眉长也是整个眉妆的关键,一不小心就会过了头,在打造眉妆时用刷子连接鼻翼和眼角,延长线刚好到达 眉尾的位置才是最佳长度。温柔简单,不浮夸。

如果是手残党可以到蔓霏,免费设计。都市女报联合蔓霏推出圣诞季抛物线眉原价3500元 现6折优惠价仅2100元

来蔓霏,你与美丽没有距离

蔓霏美艺皮肤管理中心:济南市历下区泉乐坊213号微信:15588805520电话:0531-88085520

新闻推荐

《勇士的荣耀》23日在济开战

□记者常青报道本报济南12月9日讯今天下午,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顶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济南站GOH羽量级金腰带大赛将于12月2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开战。《勇士的荣耀》是世界自...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妆容小心机抛物线眉很出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