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看看这家纸媒明年要干啥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13 15:22   https://www.yybnet.net/

百名行业大佬点赞济南时报“新玩法”愿搭这班媒体融合创意“快车”

一边是有着本土强大市场影响力的传统纸媒,一边是渴望适应时代发展、进行有效宣传的企事业单位,二者之间如果加上媒体融合和创新驱动这两大“元素”,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进而迸发出如何强大的传播效应?12日下午,济南时报举办的2018年全媒体创新经营推介会暨金牌客户答谢会,向现场百余名本土行业“大佬”推介了明年要正式启动的系列创新营销项目。“这是一场头脑风暴,脑洞很大,冲击力很强。”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纸媒的“新玩法”可操作性很强,他们愿意搭上这一班媒体融合的创意“快车”。

分享创意科技感足

12日下午三时,济南时报2018年全媒体创新经营推介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各行业、各领域负责人共180余人参会,济南自媒体大咖和市民读者代表也到会支持。

2017年,济南时报在转型发展方面创新创意无止境,其中“头版创意”给读者、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时报创意团队酝酿推出的多款“头版订制”创意广告不仅视觉冲击力强、形式新颖,也切实为企业带来了显著效益。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邢宪卿分享了企业发展心得,并特别对与时报合作的头版名著系列创意广告给予高度评价;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也与大家分享了时报“天窗”头版广告的精彩创意;山东凯瑞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孝国现场分享了《新常态下,餐饮企业的发展趋势》;而网络红人、本土自媒体大咖“何仙姑夫”刘飞则从自己的创业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各自优势的理解和建议。“其实,新媒体本身并不新鲜,它带来的是一种传统思路的调整和思维方式的改革。”刘飞说,找到与主流人群的沟通方式,把自己当一个活生生的人,才能和用户没有距离。

整场活动科技感满满,不仅实现了刷脸入场,还有智能机器人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创新项目备受瞩目

会上,“2018年济南时报重要创新营销项目”引发现场嘉宾浓厚的兴趣。在这些重大项目中,既有“影响济南”2017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俄罗斯世界杯等传统重大项目,也有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主题采访、美在泉城——童声齐诵十九大、诗和远方——2018寻美济南、济南首届民谣音乐会巡演等特色活动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些项目有文旅,有商业,有艺术,有紧密关联重大形势的,也有贴近市民生活的,集中整合了济南时报的优势资源与头脑风暴的力量。会上,多家企业表达了对这些重大项目的浓厚兴趣,而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则在会议之前就确定独家冠名“影响济南”2017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

嘉宾点赞期待未来

“这是一场头脑风暴,脑洞很大,冲击力很强。”参会嘉宾、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表示,会后将细致研究这些创意项目,寻找深入合作的可能。“全媒体融合创意潜力无限,凯瑞不能缺席”。

青岛啤酒大区总经理王新表示,济南时报的创意设计已成为济南形象宣传的一张名片,每一家致力于提升自身美誉度和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都会抢搭这班媒体融合的创意“快车”,下一步他们会提出自己的项目思路,希望与时报创意团队一起打造精彩。

“今年的济南时报真的太惊艳了,好看又好读。”读者代表林先生表示,他是济南时报的忠实读者,“今年时报很多精彩的创意,我经常拍照发朋友圈分享,报纸版样我也都珍藏了起来。”听完年会的报告,他对时报明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时报就像他的老朋友,每一点进步都让他欣喜和难忘。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济南日报、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联合推出小儿冬季防病六要诀

■赵女士:最近幼儿园里因感冒发烧而没来的孩子特别多,我也很担心自己孩子的健康,有没有比较好的预防方法?■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为帮助家长们预防和减少孩子生病,应掌握小儿冬季防病的六个...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看这家纸媒明年要干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