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7济南崛起 CBD璀璨蝶变2018新元复始 绿地IFC更精彩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十大地产人物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 金成发

绿地IFC·中央公馆效果图

一年的时间说短不算短,因为它长到足够改变一个人,更是长的足够改变一座城。2017年,济南CBD,历经一年发展,快速追赶着都市国际化进程,省会崛起,CBD璀璨蝶变;2018 年,新的一年开启,肩负着一座城市光荣与梦想的济南CBD,正用自己的力量与信心,澎湃前行,再续齐鲁时代荣耀。

百年城市壮举落地CBD璀璨蝶变

2015年,“举全市之力打造济南中央商务区”应运而生;2016年,济南CBD蓝图规划落地,未来百年梦想盛启。而绿地IFC作为济南CBD的首个引爆项目,一直肩负使命,推动CBD发展,布局规划以420米齐鲁第一高为代表的超5A甲级办公集群、以绿地·大馆为代表的商业中心集群、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代表的商务酒店集群、以柔和公寓为代表的时尚活力公寓集群、以中央公馆为代表的CBD都会居所集群,五大集群合力,落地CBD规划蓝图,助力省会崛起。

CBD区域一座城市的纯粹生活场

目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济南CBD深谙社会需求,领跑时代前沿,以革新城市生活方式的姿态,致献全城CBD纯粹生活场。

纯粹交通革新城市出行方式

济南CBD作为城市工作、生活的主要区域,交通至关重要,为此规划“四线七站”、“四横四纵”、“三网合一”的公共交通网络。目前,R3线、地铁环线正在建设中。其中,占据CBD绝对交通优势的绿地IFC,将以全新的出行方式,带给人们全新的出行感受。

纯粹都市繁花之中看繁华

随着CBD的发展,济南商圈随之转移。位于CBD的绿地IFC,将引入绿地全新商业品牌“大馆”活力MALL、“大馆里”低密街区,汇集一线奢侈品店、品牌主题馆、品牌餐饮等,将形成济南人文内涵的城市新景观,24小时全天候展现城市活力。

纯粹景观中央公园之自由

纵观中央公园的多重价值,济南CBD中央公园同样给都市生活带来憧憬。“静荷舞柳”主题概念,凝聚“山溪湖州岛”泉城特色的中央公园,给济南一个新的精神名片。而生于CBD中央公园旁的绿地IFC·中央公馆,一边建筑,一边公园,一边繁华,一边自然。关于生活的想象,在这里,皆是平常。

纯粹人文融合世界思想

济南CBD人文生活配套高端齐全。片区内将引入国际化大型剧场、国际学校及家庭娱乐中心;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等环伺周边。未来的济南CBD,不仅可以居住、工作,还可以享受都会前沿生活方式,感悟世界文化熏陶。

2018,新元复始绿地IFC,与城市共荣

一座城市的背后,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和发展的产物,选择一处居所,更想要的是她的生活。济南CBD绿地IFC作为高端住宅居所,项目除占据CBD资源精粹之外,本身还附带多重高规格生活配套:精装落客大厅、五星级入户大堂、高雅电梯大厅;户外景观会客厅、社区wifi覆盖、夜航健身跑道、全龄儿童乐园等理想家生活体系;多重安防设施、智能梯控、智能车库等社区智能系统。

绿地IFC·中央公馆,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一座城市的都会生活梦想。2018年,新元复始,风云际会,继往开来,我们再一次站在了时代的交汇点,绿地IFC将一如既往,不负初心,与城市,同崛起,共荣光,一起见证不凡的新一年!(本刊特约记者李航 牛恬)

新闻推荐

一城聚世界

□訾言2017年的最后一天,济南CBD核心区的第五批土地成交,中信泰富拿下了这一批的全部8宗土地,并确定承建CBD内最后一栋超高层。至此,规划中体现济南“山、泉、湖、河、城”五大特征的5栋超高层均已“...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赠福包迎新年2018-01-12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2017济南崛起 CBD璀璨蝶变2018新元复始 绿地IFC更精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