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全省“版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5-17 01: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赵琳通讯员李青报道

本报济南5月15日讯今天上午,由省版权局主办的全省“版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版权宣传培训班同时举办。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版权倡议书,号召全省中小学生行动起来,为普及版权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将通过版权创意大赛、推荐优秀书目、捐赠优质图书、集中打击侵权盗版图书专项整治行动等方式,正确引导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和版权保护意识,推进版权普及教育,最大程度地发挥和调动积极有利因素,在全社会树立“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作、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向全省版权示范学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图书,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5000套、价值200万元的正版软件。

新闻推荐

见证了济南物流业的成长,奔腾物流总裁邢尚文——“济南让物流业进入最好时代”

2017年底,壹米滴答·奔腾物流在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上接过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的奖杯,这次与他们站在一起的是京东...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版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