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公布检测房屋隐患认准5家单位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13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刘文忠)怀疑房屋有安全隐患,应该找谁来进行检测鉴定?近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发出通知,公布了济南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

记者了解到,这是济南市根据《济南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首次公布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进入名录的5家企(事)业单位,都是从事房屋安全检测鉴定工作多年的专业机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都比较“靠谱”。这5家机构分别是:济南市房屋安全检测鉴定中心(市中区建国小经三路4号),联系人:刘刚,电话:053182092092。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桥区无影山路29号),联系人:孙建东,电话:0531-85595676。山东建大工程鉴定加固研究院(历下区历山路96号),联系人:李莹,电话:13305419536。山东鲁勘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槐荫区美里路777号海那城总部公园59号楼105),联系人:孙亮强,电话:15805311959。山东智邦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号楼1-2101),联系人:胡三强,电话:13305313966。

新闻推荐

培训专家心系环卫工致电本报“求圆梦”——邀请“环卫娃”来上“充电课”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陈加宝)即将到来的暑假,你想给孩子一个怎样的假期?是否已准备好充分的学习+出游计划?而你是否知道...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公布检测房屋隐患认准5家单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