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端午粽香 宗记锅饼又出新产品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13 14:06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端午节,济南名小吃——宗记锅饼又生产了具有浓郁济南特色的粽子,该粽子选用东北优质糯米为主要原料,制作成八宝、豆沙、大枣、红糖等多种口味。曾有顾客反映在别的地方买的粽子不是很糯,经调查是因为个别商家为降低成本,在糯米中加了普通大米。

宗记锅饼郑重承诺:只用糯米,不掺假,而且每天都卖热粽子,四两的大粽子只卖2.5元。

活动时间:6月13日至6月18日

地址:大观园十字路口北行30米路西老济南特产店

电话:13065089838

新闻推荐

天津“泳救”七旬溺水老人 “王府池子跳水队”立功了正巧在当地交流游泳,救人者说“遇上这种事,肯定要帮忙”

受访者供图6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天津市河北区海河狮子林桥附近,一位七旬老人在海河游泳时心脏骤停,被恰巧在当地进行...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粽香 宗记锅饼又出新产品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