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大项目带来大“能量”济南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0 14:24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的发展可以带动一个片区的进步,一个片区的活力又可以提升整个城市的影响力,城市与片区的发展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紧密相连。2018年已过大半,济南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开工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版图”敲定、CBD大项目“蓬勃生长”,这些重点项目的落定为济南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也带动了一些区域的跨越式发展。

多点联动济南西客站片区“身价”上涨

近些年,随着济南西站、一院三馆的建成,西部会展中心、宜家、麦德龙、迪卡侬等多个大项目的入驻,济南西客站片区迎来快速发展。

7月18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西客站片区又迎来了重要发展契机,从而备受关注。

区域内各种配套的完善,地铁交通的规划,西客站片区的身价日益上涨,区域价值也持续升温。开发商大量入驻,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目光投向了这里。目前开盘在售的楼盘较少,大部分楼盘集中在8月份之后开盘、加推,将有更多改善型产品入市。

鑫苑世家、地平西棠甲第、锦绣首府等楼盘,都陆续推出洋房、小高层、高层的带装修产品。

毛坯房数量相对较少,济水上苑、杨柳春风等还有部分毛坯产品。7月3日,杨柳春风项目首开,推出组团合院别墅产品江南里,建面约360平方米到470平方米不等,均价23000-25000元/平方米。除了别墅产品,杨柳春风还规划有高层、洋房、大型商业等多种业态,据悉,高层产品将在2018年底推出。

CBD片区建设火力全开成为置业的热土

位于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上,处于济南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域,北至工业南路、南至经十路、西至华阳路、东至奥体西路,总面积约3.2平方公里区域即是济南中央商务区。济南CBD肩负着济南金融新中心、总部新基地的历史使命,其发展备受瞩目。

寓意为“山、泉、湖、河、城”的5栋超高层在今年下半年将有大变化。428米的绿地超高层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计划年底主塔楼施工至25层。华润、平安超高层计划年底分别完成主体正负零施工和底板施工。复星超高层项目计划9月底开工建设。中信泰富超高层项目正在进行超高层概念设计方案的准备工作,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目前济南CBD正处在全面大开发之中,万科、龙湖、绿地、招商、仁恒等知名企业纷纷在此布局,集区域金融中心、总部聚集中心、区域创新中心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已初具规模。

在CBD片区,众多住宅项目的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万科大都会、万科翡翠公园、龙湖天璞、华润昆仑域、金科博翠山等多个楼盘陆续亮相。无论从产品线系还是从区位条件来说,都较为高端。万科大都会位于经十路以北、奥体西路以西,主要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等业态。由4栋洋房和4栋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在160-195平方米,均为大户型带装修住宅。龙湖天璞位于经十路以北、奥体西路以西,横八路以南。涵盖居住、商业商务等业态。户型面积段约110-170平方米。位于旅游路以南、凤凰路以西的金科博翠山,项目涵盖别墅和小高层产品。此外,CBD片区入市相对较早的绿地IFC中央公馆前期房源均已售罄,预计近期加推新房源,具体楼栋、面积待定,将要加推的是带装修房源。

新闻推荐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财经论坛

本报讯(记者周芳通讯员季玮)8月7日,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进阶远见、蝶变未来”财经论坛,邀请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项目带来大“能量”济南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