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为帮胆小妻子练胆儿醉酒夫妻竟骑车抢包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一位老公平时总爱嘲笑妻子胆小,结果夫妻俩醉酒后,老婆觉得必须“做点事情”练胆儿,两人竟合伙驾车抢夺路人皮包。在进入看守所前,还查出这位妻子已怀孕。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提请逮捕,其妻子则被取保候审。

9月3日23时许,历下警方接到市民李红(化名)报警:当天22:30左右,一男一女骑一辆白色踏板电动车,坐在后座的女子将其放在车筐内的手提包抢走,内有10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历下警方接警后,一路民警赶到案发现场走访调查,另一路民警将报案人带回派出所询问。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初步锁定嫌疑人为两名青年男女,男子骑电动车,女子坐在后座,年龄在30岁左右。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查明并落实了两名嫌疑人身份。9月14日19时许,民警在历城区某小区将两名嫌疑人张某、朱某某相继抓获。

嫌疑人张某、朱某某系一对夫妻,二人当晚酒后骑行电动车回家。在回家路上,因丈夫张某嘲笑妻子朱某某平时胆小,朱某某极为不服气,非要“做点事情”给丈夫瞧瞧。在事发地等红绿灯时,二人看见旁边一女子骑一辆单车,前面的车筐里放着提包,提包带并未挂在车把上。二人便商量抢夺女子的提包。二人沿人行道尾随受害人,当张某骑电动车靠近受害人时,朱某某趁机伸手从车筐里将皮包抢走,并迅速逃离现场。二人离开后,担心监控拍到便绕路行驶,并在一隐蔽地点更换了衣服。

民警对这对夫妻的情况进行调查,发现男子有正式工作,收入不错;女子则在一家金店上班,小两口都属于不差钱的。

涉案二人因涉抢夺罪已提请逮捕。但在进入看守所前,朱某某意外被查出身怀有孕,目前已被取保候审。(记者陈彤彤)

新闻推荐

天桥夺魁!济南城管三季度满意度排名出炉

18日,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业务点评会公布9月份及三季度全市城市管理市民投诉办理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城管局对各区街...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帮胆小妻子练胆儿醉酒夫妻竟骑车抢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