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金宪正等9人涉恶案二审维持原判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到20年不等刑罚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1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 侯月)今天,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金宪正等9人涉恶势力案件进行二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自2008年起至2015年,金宪正先后纠集孙家根、单雪、金述言、吕鹏鸣、杜以鹏、李强、郑兼堃、刘春元8名被告人为获取非法利益,分别实施了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强迫交易、保险诈骗、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容留他人吸毒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在槐荫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影响,形成恶势力。9月12日,历城区法院对金宪正等9人涉恶势力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金宪正犯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保险诈骗罪、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46万元。其他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到6年不等刑罚,其中3人并处罚金刑。

一审宣判后,金宪正、孙家根、金述言、单雪、杜以鹏、李强、郑兼堃、刘春元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济南中院经审理查明的事实与证据与一审相同,认为上诉人金宪正、孙家根、金述言、单雪、杜以鹏、李强、郑兼堃、刘春元的上诉理由均不成立。原审判决认定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普遍入不敷出轨交行业多亏损

济南市发改委根据相关法规对轨道交通R1线定价成本进行了监审。记者了解到,R1线的定价成本根据职工人数、职工薪酬、电费...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塔神离队倒计时?2018-11-10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金宪正等9人涉恶案二审维持原判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到20年不等刑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